close
晚上八點多的時候  心情悶的可以~

可能是考試近了,心中好像有股壓力存在著

想說自己晚餐還沒吃  就騎著阿銀出去晃晃好了!

至於去那呢? 最後我決定去民雄!

因為好久沒去了(囧   你就可以知道我吃了多少古早味的便當)

果然一騎出去  整個心情就不一樣

放鬆了許多,或許是我想太多吧~  呵呵

終於  我騎到了民雄市區!!

不過問題來了  我要吃啥?(畢竟很少過來~)

我繞著市區騎了好幾圈才決定(同學,現在油錢很貴呢= =")

最後  我跑去吃鱔魚麵 (嗚....一個人吃  好孤單的感覺)

吃完就跑去那間粉圓老店買粉圓  老店就是老店  排隊領號碼牌...

人真多 有人一次買好幾碗  我一碗  = =’(嘆...)

後來又去全家旁邊的雞排攤買碳烤雞排(靠  你是豬嘛  吃那麼多~)

終於  碳烤雞排 粉圓都買完了  一想到  可以再宿舍吃這些美食(我是窮苦大學生  很少吃那麼好≧ ≦)

高興...誰知道  後來變成不幸  囧

就在騎回去的路上!!

我感覺阿銀怪怪的

果然!!!

從此點可以看出我是個『 心 細 』的男生(這是廢話吧!!)

回歸主題!!

忽然!!!

阿銀就像隻鬥敗的公雞....

無力地停在路旁!!

不管我如何努力,它不動就是不動= ㄩ ="

這時候你應該看看我臉上的表情

(註:現在臉上表情顯現 : 囧爆爆了!!!)

這時我腦中閃過一句話

"該不會  玉樹臨風的我要在這荒郊野外  陪著阿銀吃著粉圓加雞排"

oh no~~~~~~~~~~~~~~

我不要~~~

我怎麼那麼衰~~~~~~~~

然而  上天還是會眷顧好學生的(我是好學生唷!)

雖然  阿銀沒啥活力(車有活力嗎?)  但,過了一會兒!阿銀也算蠻爭氣的

一路上走走又停停..停停又走走(這樣多久才能回去?)

突然...阿銀  有了些許生氣

這時你應該看看我臉上的表情

我想應該顯現著『 此 人 的 行 為 感 動 了 天 』

好吧!  免強阿銀已20~40的速度  慢慢騎回去(速度真慢= =")

慢歸慢  總比我牽回去好(看到多數人舉贊同票)

等快到集閒門口的時候 我期待阿銀不要給我熄火

不然這時候  可能不能用囧爆來形容我~

因為我會俗俗俗俗俗俗俗俗俗俗俗俗俗俗俗俗俗俗俗死= ="(還好阿銀hold住了)

終於  當我看到七村頂樓的時候  

我眼角都閃著淚光了(嗚~~~~~

最後  我回到宿舍了~end

結語: 如果今年九月我還沒換新車的話  認識我的人請拿課本狂打我的頭 (此話可以複製.拍照  以免我反悔!!)

給自己:曾經有一台新車擺在我的面前,但是我沒有珍惜,等到了失去的時候才後悔莫及,塵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阿銀雖然我選擇了你,但,如果上天可以給我一個機會再來一次的話,我會跟那台新車說“我愛它”。如果非要從妳跟新車與你做抉擇的話,抱歉!你已經輸了!ㄚ 一 ︿ 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0552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