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非常可惡 學校的選課系統居然沒把我選的課登入進去

等我發現的時候....

哀 大勢已去 我只能挑些小渣渣......雖然有人安慰我說 沒關希辣

下學期還有機會 ,但是我心中還是忍不住幹了幾句= ="

後來跟小花聊了沒多久  整個就煩  

有點聊不太下去  因為話題依舊是我在發牢騷

後來跑去七村的頂樓  吹吹風

遇到了『 企管一哥』ˍ小明 哈~(旅遊一哥  不知去那了~!!)

想當然囉!  我這個財金一哥 ≧ ≦ 

俗話說的好  當強者遇上強者時  是不能退縮的

沒錯  一見面  我們就已經有戰鬥的火花出現了!

想當然爾....那功力可不是一般人能想像的....

左一句談大學  右一句談生活  中間一句談女友  哈~  

當然少不了就是開玩笑  不過畢竟好笑就好

我還學了不少名句= =  至於內容是什麼?

想知道 想學的 來問我吧  我會整套傳授於妳一 .. 一

後來越聊真的發現  原來小明  嘴砲也不是蓋的   有強度的...

幸好我也不是三腳貓  暫且打成平手~  

風...在頂樓上  緩緩的吹

人...在頂樓上  慢慢的聊

不過  嘴砲歸嘴砲  當然有些事還是令我有感觸的(至於啥感觸...不告訴你  呵呵

半夜3點半  沒選到想要的課 跟人嘴砲完  還是沒啥心情的財金人~(微笑...


最後結語:挖,不愧是改善社會風氣,瘋魔萬千少女, 提高青年人內涵,刺激電影市場,玉樹臨風的一哥二人組!

(小明說:這就是一哥的實力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0552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