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時候,那些天使變成的小孩子,

就會在背上留下這樣兩道痕跡喔。」

「哇....」小朋友發出驚嘆的聲音,「那這是天使的翅膀囉!」

「對啊,」老師露出神秘的微笑,

「大家要不要檢查一下對方,還沒有人的翅膀像他一樣,

沒有完全掉下來的?」

所有小朋友聽到了老師這樣說,馬上七手八腳的檢查對方的背,

可是,沒有人像小男孩一樣,有這麼清楚的痕跡。

「老師,我這裡有一點點傷痕,是不是呢?」

一個戴眼鏡的小孩興奮的舉手。

「老師他才不是,我這裡也有紅紅的,我才是天使...」

小朋友們爭相承認自己的背上有疤,

完全忘記取笑小男孩的事情。

小男孩也是,他原本哭紅的雙眼,此刻早已停止流淚。

突然,一個小女孩輕輕的說,

「老師,我們可不可以摸摸看,小天使的翅膀?」

「這要問小天使肯不肯囉。」

老師微笑的向小男孩眨眨眼睛。

小男孩鼓起勇氣,羞怯的說,「...........好。」

女孩輕輕的摸了他背上的傷痕,高興的叫了起來,

「哇,好軟,我摸到天使的翅膀了」

女孩這麼一喊,所有的小朋友像發瘋似的,每個人都大喊,

「我也要摸!」「我也要摸天使的翅膀!」

一節體育課,一幅奇特的景象,

教室裡幾十個小朋友排成長長的一排隊伍,等著摸小男孩的背。

小男孩背對著大家,聽著每個人的讚嘆聲,

羨慕的嘖嘖聲,還有撫摸時,那種奇異的麻癢感覺。

他的心裡,不再難過了。小男孩臉上,淚痕還沒乾,

卻已經露出了久違的笑容。

一旁的老師,偷偷的對小男孩比出勝利的手勢,

小男孩忍不住,格格的笑了起來。

後來,這小男孩漸漸長大,

他深深感謝著老師一句「這是天使的翅膀」讓他重拾信心。

他高中時還參加了全市的游泳比賽,得到了亞軍,

他勇敢的選擇了游泳,因為他相信,他背上那兩道傷痕,

是被老師愛心所祝福的,「天使的翅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0552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