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對夫妻在馬路上開車超速,結果被交通警察攔阻下來
那男的就問:『警察先生,有什麼問題嗎?』
警察就說:『你的車超速,你開到時速75公里了,可是這條馬路只能開55公里喔!』
那男的就解釋說:『警察先生,沒有那麼快啦~~~我只開到65耶!!』
在一旁的老婆就說:『老公!!你明明是開到80公里啊!』
老公聽到以後就瞪了他老婆一眼。
警察就說:『還有,你的車尾燈也壞了,這也要罰款。』
那男的就說:『車尾燈!?我不知道我後的車尾燈壞了耶!』
在一旁的老婆又說:『老公,你明明在前兩個禮拜就知道了啊!』
老公聽到以後又瞪了他老婆一眼。
警察又說:『除此之外,你因為沒有綁安全帶所以也要開罰單。』
那男的就解釋說:『哦!因為你剛剛把我攔截下來,所以我停在路邊後剛剛才拿下安全帶的。』
在一旁的老婆又說:『老公,可是你從來都不帶安全帶的啊!』
這時老公很生氣的對他老婆罵:『妳給我閉上妳的嘴!!*#@^%#&!!』
於是警察就問她老婆說:『這位太太,你老公平時都用這種態度對妳講話嗎?』
這時老婆就就很高興的說:『不會啊~~他平時對我好溫柔好溫柔喔~~!!他只有在喝醉的時候才會對 我這樣子喔~!』

[後續]


就在那男的與警察僵持著他有沒喝酒時
路邊來了一輛車停在旁邊
車窗搖下.一位老先生探出頭來....
"我說女婿呀!都跟你說偷來的車是跑不遠了現在你相信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0552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