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是吧。。。

真快!!!轉來亞洲的上學期也快過完了

在我眼中!!亞洲對我的好 真是無法用言語來表達的~

首先。。。

先把我網路斷了一個多禮拜(他還很肯定的說不是斷,只是"阻斷"而已!!不是都一樣!),

讓我無法如期完成我的報告,讓我無法去看無名相簿(謎:看正妹就說嘛!)

再來。。。

申請個開通網路,也要跑一堆地方"簽名"(你以為每個大學生都這麼閒嗎!!)

還要等到下午才能開通(很不幸,那天!開個迅雷。。。它又讓我斷了!!!凸)

一堆堆的規定,對外又說設備好、師資優!!是是是  我知道!! 

亞洲大學。。。你是最好的學校~

ㄜ。。。我不是要講跨年嗎? 好像離題離很遠= =

對。。。今年跨年,老實說真的爆的無聊!!

難道又要看電視倒數嗎??(謎:你每年都是這樣不是嗎= =

不過有人約我ㄝ!!不過那裏都是情侶一大堆(是怎樣!!!要讓單身的我閃死嗎??

看來真的要變的很無聊。。。(4天假ㄝ!!我可不想再當宅小孩~

跨年很多種,你可以:

第一種先拿ㄧ張2008.12.31的日曆紙放在地上

在倒數3.2.1的時候,大大的從紙上跨過去

完成跨年(如果你真的這麼做!!最好拍下來。。。讓我冷笑一下

第二種呢則是打開電視轉到有轉播跨年的頻道

在倒數3.2.1時,用力的跳離地面

完成跨年(你還要順便尖叫吶喊一下。。。這樣比較能融入電視裡的情境)

第三種你可以攜帶幾隻大隻的沖天炮

跑到警察伯伯家門口,在倒數3.2.1時,用力把點燃的沖天炮往裡面丟,後來大喊"新年囉"

完成跨年

第四種單身的人,可以選擇去閃光多點地方(閃光代表情侶,怕你不懂!!!

然後,在倒數3.2.1時,對著他們唱"分手快樂",後來把他女朋友搶過來抱住!!

(最好男的是台客,女的是正妹!!比較有挑戰性!!)

完成跨年

第五種你可以到台北101或高雄85大樓的頂樓

當在倒數3.2.1時,一耀而下,伴著美麗的煙火

完成跨年(老實說,危險性居高,嘗試者要記的保險寫我的名字)

第六種尋找一個單身的帥哥或辣妹

在倒數3.2.1時,很"自然"的摟住她/他!!!用力把你的小嘴封住它

完成跨年


以上這些跨年夠新潮。。。又不退流行!!!

不管你是單身情人宅男腐女~

都可以試試

最後呢。。。2009年  

祝大家新年快樂  

  祝有情人終有情  

     祝單身者也有伴

       祝 大家 都有好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0552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