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哭著宣布婚訊的莉亞迪桑

搜狐娛樂訊 出生於美國在日發展的寫真偶像兼歌手的莉亞•迪桑(22)已於本月10日辦好入籍手續完成了結婚大事的消息14日得到公布。

當天,在莉亞首次全日本巡演的最終場公演地點東京涉谷的O-EAST,舞台上的她向粉絲們親口宣布了這個消息,並透露結婚對像是20多歲的日本籍帥哥造型師,而她本人也已經懷孕4個月。

  “我有一件重大消息要跟大家宣布。我最近剛剛結婚了。”

演出到最高潮部分的時侯,莉亞突然安靜下來,雙手緊握話筒,宣布了這個隨後令粉絲和媒體都為之震驚的消息。

 一時之間沒能完全消化這句話的觀眾們發出了驚詫的呼聲,不過短暫的“休克”後,現場也漸漸響起祝福的掌聲。

聽到大家的鼓勵聲,莉亞也是淚流不止,一邊哭泣一邊和粉絲們相約“我和我的家人都非常幸福。為了寶寶我需要暫時休息一段時間,我會盡可能早地和大家再見面的。”

粉絲們也體貼地回應到“請不要勉強,好好休養。”

據悉,莉亞是在本月10日向東京都的區役所提交了結婚登記,然後在新宿的希爾頓酒店的東京神殿舉行了日式的婚禮

此前在參加紅白歌會彩排時還曾因語言障礙以及壓力失聲痛哭的莉亞•迪桑,如今已經嫁作人婦當起了日本太太,看來適應得非常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0552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