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書館真是一個好地方,有涼涼的冷氣吹到爽,有時候還可以看到許多"用功的女學生">0<

今天...中午一吃完飯,我馬上騎上我的小鐵(腳踏車簡稱)直奔圖書館

我努力踩的踏板(為什麼努力??)(Ans:本人腳受傷= =’)

沿途的空氣真是有夠糟糕,那太陽也真是有夠大~

(中午嘛!都是如此@@)

終於  我到了@@

我踏著蹣跚的步伐(真的很痛!!)步上二樓

打開們的那一瞬間,我笑了!!


因為  呵呵  還有一台電腦(寫到這,我真覺得我自己病了= =’)

各位觀眾!!你要可憐這孩子~

你要知道那些叔叔阿姨嬸嬸伯伯,個個都如同兇神惡煞

常常一直盯著你看= ="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0552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