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爆他媽的無聊~想想.....咦!!我好像還有東西沒有買...


趁著打工完!!領到錢...騎著我家的"濫腳踏車"(沒辦法~錢不購買小車車)....


晃到了公車總站...買票時還遇到小正妹跟我問路...(爽= =")~


坐了快20分...終於到了那個鄉村中的"熱鬧區"(也沒說多熱鬧,不過是一條街><")


想說先晃晃~~~<時間就這樣過了一個多小時!!>


天丫!!我居然都沒買= ="....


想說不行~怎麼可以空手而歸呢!!


於是先去NET買了幾件衣服,在去別家店狂搜購like的東西~


於是先後又買了包包,跟一些雜七雜八的玩意!!


最後想說還有錢就去鞋店晃晃~不晃還好,一晃差點回不了家(坐公車差點不夠錢= =")


最後我終於決定(靠~根本是店長再旁邊一直鼓吹)  買下去了!!!!!


不過看了看錢包居然還不夠~超糗的!!


馬上跑去領~ 哈...不過我覺得當凱子一點也不爽


昨天逛玩一點happy都沒有~ 


看來是我花的不夠多= ="
 (夜深人靜~拍的有些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0552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