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師宴  那天  我們很早就回宿舍"梳妝打扮"......


我帶著愉快的心情參加......


到了可利亞....


我們那桌的同學露出"一定要回本"的眼神


當然囉~


其中也有我= ="


好吧!~殺吧~.....


吃的吃   喝的喝  謝謝老師的謝謝老師  拍照的拍照~....


終於.....節目進入尾聲.....


我們輪流抽號碼準備拿禮物(厄運的開始+心情的杜濫)


我抽到32號(這個號碼我一輩子都會記住)


上面的同學拿著禮物 大聲喊著號碼.....


看著其他同學的禮物好像還不錯 , 想  ..我的應該也不錯...


誰知道....x的...32號  . 我..是我.....我 x 你 x(抱歉..我太激動了)


我看看一個小小的袋子,用個膠帶貼著,我把膠帶撕開,往下一倒.....


無言...一條護脣膏...還沒保裝唷~(聽說是主持人送的...)


我整晚謝師宴的high 都沒了.....


本來想當場丟掉  但還是忍住了.....


昨天畢業典禮完...我又看到那條~ 心情就幹  準備把它丟掉  剛好同學有相機  就錄影下來..


拿給她男友看 ~她男友說不夠.....我又撿起來讓他丟....


後來他把它整條轉出來~  狠狠的敲下去....(重新錄影了一次~)


後來把那"膏"往牆壁上丟~


那時只有一個字"爽".......不  應該是超爽...

 
我跟大家說:[ 送我禮物的那個人會有報應的  哈哈哈 ]


最後..聽說有人.抽到垃圾  早知道就不要送了  心情才不會變差..


害我整晚拍照眼神都悶悶的~(打完心情總算好一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0552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