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如不能看請多點幾次或者跟我說

有錯誤請糾正!!

每集有三部,共十一集,三十四部。

第十集 【情書】
如果痛苦時就超越這痛苦 那對岸有彩虹般的幸福等待著 不要著急 不要貪心 不要放棄
因為大家都是一步一步向前走 不管多微不足道的事都好 我想要對他人有幫助
一回想起過去就會掉淚 心裡難受
現時過於殘酷 過於嚴苛 連夢想都不曾給予 一但想像未來 又有不同的眼淚流出
我究竟該去向何處才好? 雖然我得不到什麼答案 但只要能寫作 心情就會變得開朗起來
正在尋求著 救贖的手
但既傳達不了這份求救也無法遇見那份救贖 僅僅只是回響著
我面向著黑暗聲嘶力竭的呼喊聲




第二十八部



















第二十九部



















第三十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0552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