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張弦子

出生日期:1986年4月22日

星座:金牛座

血型:O 型

生肖:虎

喜歡的顏色:黃;黑

喜歡的事情:購物、打耳洞

喜歡的歌手:Ashlee simpson、艾薇兒

喜歡的食物:甜食、海鮮還有很多
 







作詞:馬嵩惟 作曲:弦子


你只愛你的風格
而我要什麽 你從不曉得
微笑了 心卻是灰色的
難道這種快樂是我想要的快樂

*一個人等等等
等著一個人 眼眶熱熱的
不想再忍忍忍
越捨不得 越要有勇氣做選擇

@跑過了孤單的紅綠燈
我要向前走
不回頭
找回曾經屬於我單純的自由

#不做你的蒙娜麗莎
那並不是我
你不懂得我的夢
漸漸的在褪色

%Bye Bye my love
我是我 眼淚會好的
不寂寞
你會看到的 我真的 微笑了

我依著你的規則
窗外的天色 我慢慢忘了
微笑了 心卻失去顔色
原來這種快樂 不是我要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0552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