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在想  我真的夠努力嗎?


夠努力認真的勇敢向前?


夠努力認真的勇敢負責?


夠努力認真的勇敢面對?


我想......還不夠吧~


一直太幼稚  不夠負責


但我在一點一點的改了...希望真的有人看的到(有人看的到嗎?)  呵呵~


或許  終有一天  有個人能告訴我....


我變得成熟點了  變得負責點了  不在幼稚了


我想那天來到之前   我還是必須不斷的努力  不斷的負責 


因為只有那樣....才有期待的那天


湧任  加油 !


大家  加油 !


我一定會加油的(相信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0552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