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白濫的腕力比賽...附上中文翻譯


短片播放:






中文翻譯:
(影片開始)

木村:去告白吧!

一步:(吞口水)可是我還是想先比賽...

鷹村:冠軍腰帶隨時都可以再拿回來....但是失去的女人是永遠拿不回來的!!

青木.木村:告白!~ 告白!!

一步:可是......那個......

鷹村:那麼.....我去拿電話給你!!

一步:(扯著鷹村)阿~~~~請等一下阿!!!....誰來幫我阻止他?...

青木.木村:告白!~ 告白!!

一步:不....不行了..

鷹村:電話拿來嚕!!~

一步:我沒辦法阻止他們胡鬧下去了.....

鷹村:來!

青木:來~

木村:來!!

一步:我明白了,不過我有一個條件!

練習生:什麼?~1對3的腕力賽?

鷹村:我要是參加就太欺負他了,青木.木村.....還有...尾登(練習生)!!
一步:好~贏了就沒事了!

木村:哼~對自己的腕力有自信才提出這種要求吧...一步他不知道,青木兼職時經常用到腕力...那麼我先上了!

一步:(露出"腫瘤"般的肌肉)請多多指教!!

木村:(臉黑一半)...那是什麼手臂阿?..,算了...青木能贏過他的!

一步:我如果去告白,最後被久美拒絕了......我實在無法想像!~為持現狀就好了....

鷹村:先不要出力....好,就像這樣....Ready......GO~~!!!

一步:(秒殺木村)先贏一個!...

木村:這傢伙比想像中強多了.....

青木:交給我吧!~~Come on~~

木村:怎樣?....這可是個強敵阿...

一步:我不能輸~ 絕對不能輸!!

青木:我要發動快攻!

鷹村:Ready......GO~~!!!

青木:(手脫臼)~~阿~~~!!

練習生:他的手臂脫臼了,這是什麼怪力阿?......幕之內前輩太強拉!!

一步:第二個了!

木村:青木也輸拉....這邊危險了!...

一步:下一個!....

木村:完了~尾登更沒機會拉!!

一步:下一個請上吧!

(尾登被KO~)

鷹村:請多指教...

一步:這......這跟說好的不一樣阿~~

鷹村:尾登流鼻血退出了,這種意外常發生!....雖然我可能不是你的對手,不過還是請你多指教拉!

一步:怎麼可以這樣?

練習生們:哦?~鷹村前輩阿....有好戲看了!......哪一邊比較強阿?

木村:好~ 一注1000元!!

練習生A:我買鷹村2000元!

練習生B:我買幕之內1000元!

一步:竟然開始下注!?......這種情況下我更沒退路拉!....可是對手是鷹村阿~

鷹村:(裝傻)怎麼了?

一步:太不講理了!

鷹村:(白濫表情1)怎樣....?

一步:為什麼這麼興奮?....這麼有趣嗎?,這麼喜歡落井下石嗎?....這麼喜歡!?......太不像話了!!!!!!

鷹村:(白濫表情2)快點開始吧!~~~ 快點!

一步:我.....不會輸的!!

木村:好....手不要出力.......Ready......GO~~!!!

練習生們:平手阿?~真不敢相信!!....到底哪邊會贏?

鷹村:這傢伙好強~~!!

一步:我不能輸!~~~要一氣呵成!

(鷹村佔上風...)

練習生:是鷹村贏嗎?

一步:我怎麼可能放棄!!!!~~~~

(把鷹村壓回去...)

鷹村:什麼!!

一步:還早呢!....

鷹村:你贏不了的!!

一步:我不會輸的!!

(桌子垮掉~)

練習生們:哦!!~~桌子都壞了!....那,勝負呢?

(鷹村的手壓在上面...)

鷹村:是我.....贏了呢~!

一步:(流淚)正義.....輸了!!



(最後一步只好乖乖去跟久美告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0552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