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_生日快樂左.gif

從開學到現在....

我發現我真的是一個非常懶的人!!

怎說呢?

居然只發表了兩篇文章 在唬爛大家

(X的 你也知道阿!!)

哀...我也沒辦法!!

誰叫我長得帥 功課又好 運動又強

(喇叭嘴 你每次都講一樣的 換一句吧你~)

話不多說

看影片吧!!

(老實說辣 我一直覺得外國的人才比台灣的多 大家覺得呢??)



Tic-Tac Music ! - Funny videos are here

麥兜.gif
喜歡的話 留言一起交流吧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0552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