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我好像也有po過血多的作品 "黑暗拍賣會"

http://gs055283.pixnet.net/blog/post/16020929

有興趣的可以去回顧一下,當然最近血多推出他的新作!!我當然要好好力推一下囉!!

首先我以我的觀點來談談血多好了!!

第一 、 他是個很宅狠宅的男人(ㄣ。。。幸好我不宅

第二 、 他是個很唬爛的男人 (多唬爛 , 比吳宗憲還會吹= =

第三 、 他的梗無所不在 (本身就是一個梗的存在!!@@

第四 、 他是個好人 (我絕不以貌取人,從他的外貌我可以看出他總是被人拋棄那種型的xdd

第五 、 他的小創意跟個人風格 , I’m like! and you??

最後我得到:原來最帥最有才華的還是我自己

(來人ㄚ!!把這狂徒押下去。。。。。。。。)


(大人,冤望ㄚ~~~~~)



最後,希望大家也能夠發現到作者的梗,然後會心一笑︿︿"

賣火柴小女孩 第一話



賣火柴小女孩 第二話



賣火柴小女孩 第三話



賣火柴小女孩 第四話



賣火柴小女孩 第五話



賣火柴小女孩 第六話



賣火柴小女孩 第七話



賣火柴小女孩 第八話



賣火柴小女孩 第九話



當然,我還會繼續為大家補上新的!!

也請大家多支持血多,畢竟他實在太會扯了= ˇ =



40.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0552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