釋由美子.jpg

老實說 我也是最近看了"stand up"這部日劇  才開始慢慢了解這位美女

不知道在你眼中  他算不算是阿!!

但是呢??  我覺得她超正!!

尤其是那雙眼睛超有電力  哈哈!!

不過他的年紀大我蠻多的,熟女也不錯  哈

(你以為你很帥嘛!)

OKOK!!一起來介紹她吧︿︿"

釋由美子,英文名: Yumiko Shaku

生日: 1978年6月12日
星座: 雙魚座
血型: B型
身高:163cm
三圍: B84cm W58cm H82cm

1978年6月12日出生的釋由美子,有「新一代日本肉彈」之稱。釋由美子從Suntory發泡酒選美出身,隨後積極從泳裝寫真美女轉型,接拍資生堂廣告上位,身材正、笑得靚、超級嗲
的由美子成為日本成年男性觀眾最愛的寫真女郎,隨後憑借緋聞成功踏入演藝界,出演日劇《為了生存的情熱而殺人》,推出電影處女作《修羅雪姬》,就這樣憑借「巨乳+緋聞+演
技」,釋由美子打出了知名度,正朝著自己的理想——國際影星,努力邁進。

如果你對釋由美子有興趣的話!!可以去參考以下網站,裡面有她演過的日劇,不過是日文的就是了︿︿"
(也可以去知識+看看囉~)

經紀公司幫她做的網頁

她本人的部落格


以下當然是影片欣賞囉!!

發泡酒廣告(聽說網路上還有全裸版的,當然是閒到發慌的人做的!!)





老實說,應該還有很多!!但是有些我不太喜歡,貼一些我喜歡的就好︿︿"

最後,聽說還有跟東幹久私底下的自拍影片,如果有興趣的!!自己找吧!!呵呵。。。


麥兜.gif 謝謝你的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0552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