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4106-10-img-a142.jpg

話說...

我似乎已經"宅成性"!!= =

因為~

我真的想不到我能做什麼!!

不行!!

我要好好反省一下!!

在這樣下去,我肯定會變成一個名符其實的宅男

oh~ 不 。。。。。我不要

(不要,就走出戶外吧xdd)

還有。。。趁我還有動力寫網誌的時候

就順便po一下放在我的最愛好久的影片吧!!
momo-24.gif

每個男人的夢想 part 1



每個男人的夢想 part 2



老實說,我是個不喜歡喝酒的人!!不過有時候還是會來小酌一下,但是~你或許會問:為什麼男人的夢想

是這個呢??

我只能告訴你,男人的需求沒女人那麼大,能擁有的也只有某些部份而已,而酒是其中之一


玩芭比娃娃才是真男人



打死我都不相信,玩芭比娃娃會有那種好處!!


不過就買罐咖啡麻


Riva Coffee - Trolleys (funny Ad) - More amazing videos are a click away

外國人總是會有些特別的地方,連去買罐咖啡

都可以搞成這樣,她以為這樣會打折嗎~~

(不會好嗎!!)


這比薩餅的秘訣 


Pizza Man - The most amazing home videos are here

披薩,製作過程我是不知道!!

但如果真是這樣做的,誰會買ㄚ!!


別抽菸


Quit Smoking - Click here for funny video clips

蠻寫實的廣告,幸好我不抽(多好的男人ㄚ~)

所以,會抽菸的少抽吧!!


噴更多,得更多


Spray More, Get More - Click here for the most popular videos

這個香水,我喜歡!!但是。。。效果真的那麼好的話!!

我想那個男的肯定會虛掉= =

------------------------我是結尾分隔線----------------

總算是清掉一些了= ="

原本這個是每個影片一篇文章的!!

但是想想 ~  挖 操 ,我都已經不知道多少天沒分享一些東西出來了!!

112_勾拳一記.gif


40.gif
喜歡的話,留個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0552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