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4106-10-img-a194.jpg

今天 , 想說有人約我一起去吃飯 蠻高興的!!

畢竟 是很久不見的呆 

結果咧 結果咧 結果咧 結果咧。。。。

啃。。。打電話給她 她說她沒有要去  要去別的地方!!

momo-13.gif

很好 我被放鳥了!!

讓我從霧峰騎去一中街,太好了!! 

我整個人像迷了路的小孩,找不到父母 (這比喻好像比較扯!!

不過想想算了。。。畢竟我沒人也可以逛!!

首先。。。

我要先跟各位深明!!

我是個非常有善心的大學生 。。。

想必大家都知道 一中街那有個賣鳥蛋的老ㄚ嬤被水果日報報導~

當然,我秉持著我為人人,人人為我的精神 

想去幫助她!!

但是呢? 卻看到好多人= ="

啃。。。買鳥蛋還需要排隊!!

這時候,突然想說去買杯紅茶再去幫助老ㄚ嬤!!

買完紅茶,發覺旁邊有家吊娃娃的店!!

想說無聊玩玩好了!!

結果。。。最後。。。我把要買鳥蛋的錢。。。

輸給了無恥的吊娃娃店(沒吊到才想掰個理由唬爛大家的吧!!

嗯哼!!ㄚ嬤  對不起  鳥蛋的錢  你去跟娃娃店老闆要 

(我想像我吃了ㄚ嬤一串鳥蛋這麼跟她說!! ㄜ。。。純屬想像)

算了!!吃不到鳥蛋。。。我吃大熱狗

momo-06.gif

吃飽喝足,接下來我已經抱持著會花錢的心理來逛街

(你別跟我說,逛街可以不用花錢的屁話!!)

(你要想想,我從霧峰從車來ㄝ,你不知道坐到屁股很痛腳很痠嗎??)

之後因為背包背久了!!想換點比較適合我的!!

我連續跑了好幾家賣包包的店

反正就都進去跟他們唬爛

唬很大 , 唬不用錢

殺很大 , 殺不用錢 (殺價的殺,別亂想)

反正,看不順眼 店員不正 包包價錢太貴

我決不會把我的鐵拳孫中山 玉山小朋友 拿出來!!

當然。。。最後。。。

我還是掏出來了!!

本來我是想要LV的 , 但是。。。我一想到貧窮飢餓的非洲孩童們!!

我就買不下手 , 哀~看來我真是個偉大的學生 

momo-30.gif

不過。。。殺價還是有用的!!

整整省了我200摳 ,也不知道是他賺還是我賺!!

算了。。。

買完包包,要騎車回去的時候!!

又讓我看到賣拖鞋的店!! 正好想換拖鞋

就走進去看。。。

很好。。。之後我跟那個女店員聊天聊很久

別問我她正不正 好不好看之類!!

我像那種人嗎??  會因為她正就跟她聊天嗎??

momo-40.gif

最後我還是掏出我的孫中山爺爺。。。

我居然沒去殺價 。。。。

momo-33.gif

(靠。。。便宜的拖鞋,去殺價你還是人嗎??)

(好吧!!算送她的好了= =")

最後。。。。。。

我只能說: 什麼時候,才會有人陪我去ㄚ!! 不然我逛得很無聊ㄝ!!

PS:

我今天居然騎到昏頭,迷路了!! 
momo-41.gif

不過我還是騎到了!!


以下是我今天花小錢得到的快樂 (自己喜歡最好,蛋畢竟有些人要的是品牌 呵呵~)


DSC00344.JPG

別跟我說勃肯多好= ㄦ = 太好的東西,對我是個負擔!!


DSC00345.jpg

不知道能給我折磨多久的包包,耗了我好多時間去唬爛去殺價= =

LV。。。下一個就是你xdd (剛不是有人說不要品牌的嗎?? = ___ =

momo-39.gif



麥兜.gif
感謝你看完我的心情日記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0552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