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一切還是那麼的平凡、那麼的踏實!!!

但總是有份少許的空虛~

應該就是我的生活不夠精采吧!!

畢竟,我可能習慣一個人的面對了。。。

然後我發現。。。我越來越喜歡看天空了!!!

而且居然不知道為什麼??

哈。。。更好笑我可以看好久

不知道我是看妹還是看天空  哈哈哈

(謎 : 妹正看妹   天空很藍看天空)

我一直覺得我自己的改變不大!!

依舊是平凡到不行的髮型

(偶爾耍酷抓一下)

依舊是那份不變的純樸

(你不信!!你看我的樣子不像嗎??別說不像。。。可憐一下吧!!大哥大姐~)

依舊是讀書從不認真、只想一步登天

(致命傷,這樣想賺大錢。。。難阿!!)

說到錢。。。

最近跟一個外文系的高材生(這樣好像太高估他了)

(只不過是個跟我一樣很嘴砲的學長,哈。。。嘴砲,我收斂很多了!!!)

本來我是翹課剛好遇到,不嘴砲他  對不起身為經管系的我

男人嘛!!聊一聊。。。不難猜,就是會扯到女生身上!!

但是但是呢??

他說出一句我好早就知道的話

只不過我現在體悟更深罷了!!

""女人,不會在意你長得好看與否!!在意的只是你那口袋的深度!!""

或許。。。

這句話對於女生而言,太過於膚淺!!

但是呢??

一個男人口袋的深度不夠,何來幸福之有??

憑什麼給女人幸福??

好吧!!扯遠了。。。

最後。。。

我還是要想更遠一點!!!

或許。。。

我還需要更好一點

然後。。。

口袋弄深一點!!!

因為我是個Good Man ︿︿

sen4106-10-img-a10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0552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