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騎摩托車去真的有點瘋~

而且我真的覺得我很帶屎,要去的那幾天,居然給我來個寒流= =

(害我回來的時候冷到發抖,幸好本大爺有帶溫軟的小背心)

首先星期五,我很理所當然的翹了禮拜五下午的課!!點完名馬上閃人~

接下來!!回宿舍整理一下該要帶的東西!!

一樣跨上帥氣的銀銀,往嘉義出發!!

不過老實說真是他X的有夠遠= =

騎了快3個小時,當然中途我有回到家跟我老爸打個招呼~

然後才往嘉義出發!!騎到那裏,都已經快6點多了(我3點多出發的!!)

後來約了東東仔跟維哲一起出來吃飯(兩個小宅宅,應該感謝我約他們出來吃飯  哈!!)

不過,維哲一看到我就講了一句很機車的話:""還不是一樣沒女朋友""

哈~~有也不讓你知道!!

後來吃完飯,一起跟東東騎車買建益的晚餐!!!

到牛津的時候,看到了好多朋友~群益、西瓜、段妙、ㄚ仁、紫米。。。。

還陪他們看房間。。。有點無聊!!不過反正我也沒事

看完之後!!我就跑去看旅遊一哥""阿昌"" 打球不是蓋得!! 哈

阿昌.jpg
很帥吧!!人高高、嘴砲砲、缺男友的、找他就對了!XDD

我去的時候好像有點晚!!比賽已經比完了~= ="

(抱歉囉!!阿昌大哥沒看到你帥氣的英姿,  哈!!)

當然,我還是要找個地方讓我度過這寒冷的一夜!!

幸好我的麻吉""顯智""願意把他的地板讓我躺

(操!!為什麼我不能睡床呢??)

不過我還是很感動了!!他還為我買了包統一肉燥麵跟麥香奶茶來給我當消夜

(嗚。。。有你真好!)

當然!!免不了的我們需要嘴砲一番,畢竟我們是好朋友、好麻吉XDD

(不過我們約定的烤鴨,已經從一隻變半隻!!不知道下次會不會只能吃皮了= =)

隔天,睡到自然醒!!外面真的風很大!!

我還麻煩宏晉帶我去牽機車!!

(真的有些對不起宏晉,太辛苦你了XDD)

當然!!我在那風大、沒太陽的路上

拼了命的催油門(不然真的快飛走了)

好吧!!終於到了南華校慶的門口了= =

老實說 : 我離開是正確的!!(ㄚ~~~慘遭南華同學痛扁!!)

OKOK!!南華真是好風光XDD

南華校慶當然最熱鬧的是園遊會,有吃的才是王道!!

逛了逛!!買了買吃的!!又遇到一些老朋友!!

真高興!!大家都沒啥大改變!!

(比較可惜的是。。。我怎都沒拍到照XDD!!)

算了 !!那些就都留在我腦海中吧  哈!!

當然。。。傳說中的飛舞集朋友們的表演也不能錯過囉!!



最讓我高興的是,我還跑去抽社聯會的獎品!!

無聊嘛!!偉成又說可以用以前的學號、系別去抽!!

(應該是去騙吧!!哈)

抽不用錢!!抽很大XDD

反正抱著玩玩的心去抽!!

結果結果!!!我抽到最好的2GB的USB  哈!!

爽!!不過傳宗就很白爛!!當場說我是外校的不能抽!!

(操!!我抽到垃圾你會這樣說嗎??別忌妒!!同學。。。)

@USB@.jpg
剛好我正缺!!他就自己跑來了  哈!!

最後!!我又一個人騎著車回到了家!!!

真的!!認識那些朋友真好 !!

希望我們的友情一直都在!!  ︿︿"

要多想我一點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0552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