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4106-10-img-a54.jpg

老實說 本來一個不適合出門的日子

偏偏不信

結果很好 我被撞了!!!


事情是這樣!!!

想說今天(星期六)從睡醒一直沒吃到東西

好不容易,我看到可愛的太陽公公出現了

很開心的拿著我的車鑰使,慢步到我的銀銀那~

摸了摸它!!!好幾天沒出門了

跨上我的銀銀,戴上了安全帽((整個就是帥了>////<

騎出去 !!天氣算OK  不會說多冷!!!

恩恩  想了想要去那吃我的晚餐

好吧!!去吃""傻瓜水餃"" (因為那邊有個長髮女孩,但。。。今天一近看,有點小失望!!!

好吧!!!吃完水餃,喝完湯 我很閒情逸致的走到銀銀那!!!

發動,戴安全帽!!!確定紅燈!!!

打一檔迴轉,幹!!!我看到一台改裝車往我前輪過來!!!((這時候我完全忘了有後煞這東西= =

囧了。。。撞了。。。他車殼破了!!!

而我看我的銀銀,很好,擦到了((居然沒破,EN前土除有那麼猛嗎= ="

不過,事情發生了,還是要來談一下!!!

於是我對他往對面路旁比了一下,他大約也知道我的意思!!!

(這時候,我真的超緊張的!!連打檔都忘了,卡在空檔猛催!!囧= =)

停下來的時候,我們稍微檢查自己的車!!(我是事後才檢查!!我不想看到我的車擦傷)

他的前土除破了(我已經看到碎片在路上了)和前面的車殼有稍微裂開>"<

而我呢??則是稍微擦到有點小痕跡

我正在考慮要付多少的時候!!!他看了看我,我也看了看他!!大約各自沉默對看了一分鐘!!

他說算了,人沒事就好了(操!!!我真是遇上一個好人,先不管對錯!!他這句話就讓我很無地自容,其實如果他要硬ㄠ!!我應該會被坑!!

他一說完,戴上安全帽!!自己騎走了

而我則是看了看我的銀銀,嘆了口氣!!

往學校方向回來,還順道去胡說買了杯珍奶(靠杯!!珍珠有夠硬的,還40摳!!坑人辣!!)

想一想!!40摳比起車殼錢已經很便宜了!!!

最後!!騎車還是要小心!!

以後!!我一定會紅燈待轉!!

然後!!對不起,撞到我的人and銀銀

我是個很不負責任的學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0552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