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必大家一定都看過瑤瑤妹妹的廣告 

但老實說,她的樣子真的很不討我喜歡(有人希望你喜歡嗎?水面~

好吧!!不管如何!我們的瑤瑤妹妹還是在ptt上面引起廣泛鄉民的討論

有人稱讚、有人褒貶、有人欣賞、有人怨惡!!

當然偶爾我還是會去當個好鄉民XDD

看看廣大鄉民的意見與指導= =

基本介紹

本名郭書瑤的瑤瑤,
1990年7月18日出生;
星座巨蟹、血型AB型,
身高155公分、體重42公斤。

最喜歡的食物:看心情
最喜歡的動物:貓
最喜歡的顏色:白色、黑色、粉紅色
最喜歡的運動:跳舞
最喜歡的打扮:簡單大方
最特殊的專長:舞蹈〈雷鬼〉
座右銘:要努力才會成長!K

興趣是唱歌跳舞 沒有專長
脾氣很不好 但很有耐性
有很多很多的缺點
卻沒有很多很多的優點
生平沒做過什麼大事
喜歡的科目是國文英文
未來的志願是當化妝師 當平面模特兒
心願是可以長到一百六十公分
可以賺很多很多的錢
還有學業不會被當

雖然瑤瑤我本人不是"家尬意"

所以各位可愛的鄉民宅宅們請繼續支持唷︿︿"  哈哈~


以下為影片

看到不喜歡請關視窗xdd

仇人篇



愛人篇



全民最大黨 殺很大 仇人篇



全民最大黨 殺很大 愛人篇



惡搞版 插很大



惡搞版 殺 ONLINE




最後 付上我今天晚餐一圖
2月23.JPG
陽春麵與粉腸湯合影 合計65元 (在霧峰街上亂晃隨便停下來吃~
吃完後我說: 操你的陽春 那麼小碗還30元  
不過好吃= _ = (逃離現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0552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