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ic19780731-17-img-a8.jpg

最近來談談我小時後的偶像吧!! 瑞奇馬丁

老實講。。。小時後超迷的= ="

因為我覺得那種熱情洋溢的Pop Latino(流行拉丁)式的風味

超迷人的,很想跟著一起搖擺(雖然我的小馬達馬力不是很夠= =)

還特地存錢去買它的專輯,放學後就巴著CDplayer不放!!


eric19780731-17-img-a21.jpg

免不其俗的要先介紹一下

★本名: Enrique Martin Morales

★ 生日: 1971年12月24日

★ 出生地: 波多黎各,San Huan , Hato Rey

★ 星座: 魔羯

★ 身高: 6 呎 1 吋

★ 體重:165磅

★ 母親:Nereida Morales

★ 父親: Enrique Martin Negroni

★ 兄弟姐妹:Fernando、Angel、Eric、Naniel、Vanessa(他還有一個堂兄弟住在琉球)

★ 食物偏好:義大利菜

★ 最不喜歡的食物:海鮮

★ 最喜歡的演員:勞勃狄尼洛(Robert DeNiro)

★ 最喜歡的歌者: Miguel Bose

★ 最喜歡的書籍種類: 詩集、哲學類、藝術、經典文學


以下提供影音讓大家欣賞


Livin' la vida loca

(出自於瑞奇馬丁Ricky Martin 在2006年8月在邁阿密錄製的不插電現場演奏專輯—MTV Unplugged)



She Bangs



I Don't Care



No one wants to be lonely(瑞奇馬丁&克莉絲汀)



Livin'La Vida Loca(原版mv當然也要欣賞一下囉^^")



Ricky Martin - Maria( 經典名曲,不可不聽阿!!)



因為無法嵌入,直接點取收看→ Ricky Martin - Maria



最後不免感嘆一下

因為Ricky Martin為了迎合美國人的口味

爾後推出的歌曲就比較失去原汁原味的拉丁風了

而畢竟美國市場瘋拉丁音樂也是一時的

很快地,Hip-Hop以及R&B的反撲讓拉丁音樂失去了空間(當然我也有再聽這類的= =,Martin sorry~

Ricky Martin也沒落了

不過在MTV Unplugged看到Ricky的表現

我深深覺得還是純正拉丁風才能夠符合他

在拉丁音樂他才能如魚得水

希望Ricky能夠繼續為世人帶來這種鼓動人心的熱情勁歌!(我很期待在次在台灣看到你~

麥兜.gif
喜歡的話就留下你的足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0552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