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也不知道怎搞!

蠻喜歡跑去健身房的

(謎:看妹吼!)

錯  太膚淺了!

你覺得我像那種人嗎??

(雖然有抱持過這種想法.....((眾歐....) 

但是但是....該練的我還是有在練!

(只不過。。。妹呢  怎麼練那麼久  沒看到妹!((眾歐到死~~)

好吧!!回歸到重點。。。

最近又花錢買了新的玩具

DSC00198.JPG
傳說中練"腹肌"的滾輪

頭一天練 讓我忍不住說了句"x的 怎麼那麼痛!"

那個賣家還有送一個握力器

DSC00199.JPG

酷炫唷~讓我做伏力挺身更有力嗎= =

根據可靠的消息。。。滾輪練的好 男人腰力沒煩惱

(謎:你爛虎爛的吼~)

為了證實這個傳言是否正確。。。我只好犧牲了!

不管如何~

最近的。。。我

仍然逃脫不了~電腦 健身 and 看妹的生活 

我可是用"藝術"的眼光來看的!(屁~)

至於你怎麼想~隨你怎說吧! 

好吧  各位生活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0552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