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王傑  我自己也不能誇口說我很了解~

因為我自己本身是個七年級末段班生   但是....王傑的歌 有著一段滄桑

而且帶著一份現在歌壇聽不出的氣息  所以  我欣賞  

也希望你們會喜歡~


 王 傑

他 曾是昨日的浪子

他 是台灣紅遍世界的超級巨星第一人

他 正在創造更多的奇蹟

他儼然就是台灣音樂里程碑上

最感動的驚嘆號

沒有人不會唱他的歌

沒有人能夠忘記王傑這個讓我們驕傲的名字

對華語世界而言

王傑的人與歌都是一種經典的象徵

王傑就是王傑 從不放棄理想 永遠奮鬥不懈

他讓每一個人都有夢想實現的未來可追

華語世界第一人 王傑

永遠都在


以下幾首經典歌曲  請慢慢欣賞:


一場遊戲一場夢




你是我胸口永遠的痛




是否我真的一無所有



忘了你忘了我



忘記你不如忘記自己



心痛





以下是最近周日live秀的片段:



歌曲:「瘋子」、「男人不該讓女人流淚」





歌曲:「一場遊戲一場夢」、「愛我」





歌曲:「安妮」、「最後的溫柔」




以下是王傑個人的介紹~


中文姓名 / 王傑

英文姓名 / Dave, Wang Chieh

出生日期 / 十月二十日

身高 / 174cm

體重 / 150 lbs

星座 / 天秤座

血型 / O型

言語 / 廣東話、英語及普通話

嗜好 / 釣魚及園藝

最喜愛食物 / 麻辣火鍋

最滿意部位 / 鼻子

最喜愛顏色 / 寶藍色

最喜愛歌星 / The Beatles 及 U2

最喜愛音樂類型 / Classical及Rock

擅長樂器 / 結他及琴類

最喜愛電影 / 愛情故事及亂世佳人

最喜愛演員 / 湯告斯及添羅賓斯

最喜愛閱讀雜誌 / 散文

最喜愛動物 / 狗和魚

最喜愛季節 / 秋天

最喜愛禮物 / 玉器

最喜愛運動 / 賽車

一九八九年 / 一月在台灣推出第三張國語專輯「是否我真的一無所有」,個月內衝破50萬大關, 締造歷史新記錄及奇積(至今已破60萬張)。
二月推出首張粵語大碟「故事的角色」正式在香港上市,即登上香港銷量榜冠軍,碟成績一嗚驚人,成為各大片商及演唱會經紀人爭相邀約的對象。
三月 受邀請到日本沖繩參加「1989亞洲音樂際」。
四月 首次擔演七匹狼電影, 票房直逼6000萬。
五月 入選香港無線電視「第二季十大勁歌金曲」
六月 香港國際唱片協會頒贈白金唱片, 為國內首次獲獎者
七月 赴星加坡舉行三場演唱會, 坐無虛席再次參演「七匹狼II」演出
八月台灣、星加坡及馬來西亞同步發行第四張專輯「弧星」,銷量直逼40萬張推出第二張粵語專輯「誰明浪子心」再創銷量,勇套各大流行榜冠軍。
九月 首次嘗試自導自演MTV「是你是你是你」全世界銷量突破50白金, 再次創出奇積
十月 入圍金曲獎最佳男歌星
十二月 當選唱片月刊票選89年點播率最高男歌手以「誰明浪子心」獲香港無線電視「十大勁歌金曲總選」及「最佳新人獎」


一九九零年 / 一月推出第五張國語專輯「向太陽怒吼」(至今銷售40萬張)第三張粵語專輯「人在風雨中」推出, 再創銷量佳績。
二月 與香港「永盛」電影公司簽約兩年, 朝大銀幕發展, 片酬每部為百萬港元, 創下台灣藝人來港發展的新紀錄。在香港紅磡體育館舉辦個人演唱會, 連續開六場, 計有十萬人到場觀賞, 至今台灣藝人無人能及。赴日本北海道拍攝「鐵達時」手錶廣告。
三月 為華視拍攝母親節公益廣告, 由柯一正執導。
四月 應邀赴美加各大都市巡迴演唱, 於華人僑界引發一陣王傑旋風。
五月 推出第六張國語專輯「我要飛」(至今銷量已達30萬張)
六月 在高雄舉行第一場大型歌友演唱會, 為暑期演唱會熱潮打開頭陣。
七月 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關懷考生「我要飛我要向前飛」歌友演唱會。。
八月 主唱電影「異域」主題曲「家,太遠了」, 「亞細亞的孤兒」, 該電影原聲大碟至今銷量已接近25萬張。
十月 推出第四張粵語專輯流浪的心, 一週內即登上各大流行榜冠軍寶座。主演「至尊無上II」演出有劉德華、陳法容及吳倩連等人, 由王晶導演。
十一月赴法國、南非及那密比亞拍攝電影「戰龍在野」, 於片中有自十層高樓月下的驚險演出


一九九一年 / 一月推出第七張國語專輯「為了愛夢一生」。
五月 推出第五張粵語專輯「今生無悔」精選出版, 主打歌「今生無悔」
成為無線電視重頭劇「今生無悔」主題曲。隨即登上各大流行榜冠軍, 蟬聯七週銷量榜冠軍。
六月 參加華視「華東賑災晚會」, 並慷慨解囊捐出一百萬元。


一九九二年 / 一月 推出個人第九張專輯「All By Meself」, 創下六白金之銷量記錄。 出版「弧鷹-王傑的心情寫真」,描述王傑這些年來的心情寫照。
二月 舉行你愛的.王傑愛你演唱會, 王傑更以個人酬勞招待高雄當地500孤兒前來一起度過一個溫暖的新年假期, 此舉令人讚佩。 榮獲台視強棒出擊92夢中情人票選男藝人榜首, 顯示王傑螢幕偶像地位的根深柢固。
五月 首次參演香港電視劇為無線電視台25週年紀年特別企劃血濺塘西中擔任男主角, 飾演一名在50年代的香港黑暗時期, 充滿正義鐵血警察, 劇集推出後, 創下了香港難得的收視率高峰。
七月 推出第十張個人專輯英雄淚至今已銷量超過40萬張。
九月領導業界潮流發行台灣地區首張個人單曲「回家」在無宣傳活動之下, 銷量仍突破25萬張, 為國內單曲發行注入一般激勵的力量。
十一月推出第八張個人專輯影視金曲其中並收錄血濺塘西主題曲, 銷量兩週已突玻4白金並熱烈持續銷售中。
十二月當選青春快遞雜誌主辦的十二大天王選票活動之十二大天王

一九九四年 / 一月 推出國語專輯「我」。
二月 以ALL BY MESELF 專輯, 獲得台灣金曲龍虎榜81年中總排行亞軍, 並為榜上唯一個人全創作專輯, 再一次讓世人肯定了王傑的創作才華與努力。

一九九四至一九九九年 / 移民加拿大

一九九九年 / 正式簽約EEG成為旗下合約藝人.


二零零零年成為 / 保護兒童協會大使

曾參與之電影 /

[小李飛刀] [愛與誠] [車神傳說] [陰陽愛]

曾獲獎項 / 1999 廣州總評榜 - 亞太區最佳男歌手
2000 唱片[GIVING]榮獲白金唱片銷量
2000 新城勁爆頒獎禮 - 勁爆歌曲獎 [心癮]
2000 我的選擇中國原創音樂流行榜總選 - 全國榮譽至尊歌手大獎
2000 我的選擇中國原創音樂流行榜總選 - 十二首金曲 [傷心19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0552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