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  一直以來  形影孤單的我  老是覺得看到那些甜甜蜜蜜又開開心心的情侶  沒啥關西



但最近  看到這些人   我恨不得  使出我的"無情的怨念"詛咒他們 (看我的怨念光波。。。)



該不會我已經成了去死去死團的幹部了吧  Oh~unbelievable



(謎:吃不到葡萄  就別說葡萄酸)



好吧!  我承認  是很想交女朋友



(路人甲問:你長這樣還交不到  那我不就要跳海了)



是沒錯辣 !  我長得也不是說很醜  也沒有彭恰恰的鼻孔大  也沒有 許效舜的國字臉 



說不定還有人偷偷暗戀我(噁~~~~~)



好。。。。回歸主題  甜蜜的情侶  無情的怨念  孤單的一人



oh~  多麼明顯的對比  



忽然。。。。耳邊傳來悄悄細語~



(謎:√ʼn♯♭♂♀%#&*@§ )



蛤  妳說什麼  ?  我太挑了!!



不可能吧~  我只不過是希望她美一點 可愛一點 溫柔一點 體貼一點 容忍我一點 加身材好一點 "而已"



應該沒啥挑不挑的吧!!



這時  我的好朋友兼麻吉。。。。。"黑白仔"出現了  他是隻我瞎掰出來的人物 (有機會的話 


或許有他的個人照出現xdd) 只是唬弄本人和各位大眾 >~<



(對不起  處理一下  √ʼn♯♭♂♀%#&*@§  <=眾毆中)



操。。。誰昨天沒洗腳。。。。。



這時黑白仔對我說了一句語重心長的話。。。。我深深受到感動



" 緣 分 就 是 一 切 "  



喔  真是一句令人噴淚的話



不過  什麼時候才能出現了。。。。



黑白仔 :等你去追的時候 。。。。好樣的  



這時我深刻體會到  " 追 " 是那麼偉大的事



這讓我想起卡通海賊王那偉大的口白



 是 這 麼 說 的 :



這世界....沒錯!一個追求女友任憑選擇的世界,就在我們的眼前無限地延伸,如果我們的夢想可以


引導你的追求條件的話,就去追尋吧!在名為慾望的旗幟下



你說不對!!  妳怎麼知道不對~



那肯定是你電腦螢幕壞了  不然就是你剛睡醒再看這篇文章



(眾人皆點頭附議 。。。。嗯嗯嗯)



好吧。。。話說多了  嘴會乾   而字打多了  看會煩



ok~ everybody 一起來~



看我的怨念光波。。。。。ㄅㄧ  ~~~~



(眾毆中。。。。眾人皆怒吼:你還怨  怨個屁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0552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