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賺 錢    真是一種累人的事

不過呢~   誰叫我這個人愛錢如愛命..

錢~ 就是我的生命...XDD

前幾天  我弟放假回來  我要工作  早早出門 晚晚回來

後來我回來的時候  他跟我說了一句很機歪的話

【 出去像個人  回來不是人   是 狗 】

好....你夠狠 

不過算了   反正我做的就是苦差事  賺的就是血汗錢

變狗 也沒差  至少我口袋money money 

話說...前幾天我蠻閒的  跑去跟模板師傅一起去釣蝦  老實說  好貴= =

不過幸好玩麻仔台有賺到錢.....不然我半天薪水就飛了 

何謂麻仔台 簡單 你下次跟我去  你出錢  我就教你玩XDD

不過最令我難過的就是  蝦子釣好少

算了  算了~ 就當成一種投資吧~(是嗎?)

想一想!!   最近要開學了  天ㄚ....

我的摩托車該怎辦?

我不要在去騎那台濫車了....

我要小龍~

不過X的  一台那麼貴要死唷

賺了一個多月  還賺不太到...

(謎:先生...你乾脆躺的賺試試看‰♯♭♂♀%#&*@§)

不過  我發現到 ....

原來我這個人....物質慾望太大 有超多東西想買

神ㄚ  下期大樂透頭獎給我吧~

結語:這是一篇無頭也無尾的超雜牢騷文

(眾人皆點頭如搗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0552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