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想  我也真是傻的可以  明明  說好死也不做的粗工

我又下海去做  說到底  還是為了錢  為了自己本身的慾望

我不否定  因為人人有慾望  個個都愛錢

錢一種社會大眾都缺乏的東西  

但是  或許你們會問我說  你又何苦自己  在艷陽下工作呢?

然而  不只你想問  我也想問問我自己  為啥有這個勇氣去做= =’

不過  做了就做了  

至從去了工地之後  到現在  應該已經快一個月了

裡面的人  可以說是龍蛇混雜   什麼樣的人都有

每個人的背後  都有不一樣的壓力  不一樣的背景  和不一樣的故事

從做一個小小的打雜粗工   讓我學到很多  看了很多

但是  我並不會一直做下去  因為  我本身不是做這行的料

我只是為了填補自己慾望下的洞(或許洞很大  呵呵)

但是  我不後悔去做這個  因為  裡面的師傅  真的可以說是很MAN

嘴巴一出口  台灣道地的話語  一聽就知道  真男人是也  XDD

小小粗工  看到的是老闆背影下的社會壓力  

小小粗工  看到的是師傅工作下的家庭壓力 (有些或許不是)

小小粗工  理解到的是 做勞工階層的辛苦 因為他們都有著一定的故事  

      促使他們出賣勞力賺取生活的所需

或許  你覺得勞工階層的辛苦  你不了解

但是  如果  你看到那些在滴汗水的勞工人在工作時

別忘了  牠們都是有故事的一群人


ps:應該還有許多沒有補充到的 不過 有些事  有說跟沒說  其帶來的效果  是毫無意   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0552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