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覺得我似乎沒那麼多心情用在讀書上面....

是累了嗎?還是倦了?  或許是自己沒有那種偉大的讀書情操!

現在...全身上下還是那樣的  一副死人樣!  要死不活的..

我自己照鏡子一看  才忽然覺得我混很兇! 

看來真的是如此~

期末考說的好聽點...有讀跟沒讀是差不多的!

說不作弊是騙人的~  (我會那麼高尚嗎?)

(或許回頭率最高的是我~  哈!....)

暑假期間的是  我一點規劃也沒有

整個腦袋想的就是打工打工 ~賺錢賺錢>\\\<

(誰不愛錢呢?)

後來還有轉學考的事  也是讓我煩惱的!

畢竟想考轉學考的  誰不想轉出去呢?

想轉因為工作會比較好找~ 或許該說是我本身的慾望太大

(科技是無限的 慾望是無窮的!)

我需要更多的錢滿足我自己....(好像我很窮似的= =")

現在我還在想要不要報一間隨便就可以上的

畢竟說要轉學考後來沒轉出去...我個人覺得  我會更沒心情繼續讀下去

讀書 , 家裡的人總是說:『 現在你所讀的,以後都將會用到! 』(哀  真是一句非常經點的話!)

話是這麼說沒錯,但事實上這社會上何處不是書讀很多去收垃圾的

(不是故意人身攻擊,只是存脆發洩書讀的真的有用嗎這想法~)

或許我太偏激 太幼稚 不會想~

算了!

再講下去  也都是我在發牢騷!

草草結束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0552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