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算是我覺得  過的最高興的一天!


雖然只有我一個人  (寂寞辣~"~


早上先上完那對我毫無意義的微積分,接著去上可愛的英聽課(為什麼說可愛呢?  因為英聽老師說我很可愛 ,哈  對他  當然要報以回饋囉@@)


下午則是營養學分  易經  老師的臉怎個看起來就是寫著"超容易過的" ~(不是我說的唷!


本來想在圖書館看書看到10點再回來 , 可是...心中就是靜不下來(應該說從沒靜過= =’)



後來就借了好幾本小說(@@不是說讀書) 跑回宿舍放東西 拿了放在衣櫃上  快一年沒穿的泳褲  中正去!



不過我好像去的太早!  還沒開放  就跑到健身房去跑步 and 健身(不過好像我太虛  都練不起來>"<



時間過蠻快的.... 一下子就到5點了  突然看到  帥帥又壯壯的柯 達 (真的很壯= =



一比就知道我是"肉 雞"  囧辣!



跟柯達嘴砲一下就說  我要去游泳了~ 柯達就說:那邊都沒穿白色泳裝的女生! 



我接著就說:等我有女朋友就送(笑!~



後來柯達回我一句很機的話:那女朋友呢?



我無言了  (因為我沒有  找不到麻  嗚........



算了!  這不管   後來就跑去游泳池  游了2個小時  超累  還抽筋  不過happy辣!



起來的時候  好像有點著涼  現在講話的聲音  已經有點怪怪的了~"~



最後我一個人 騎著我的小ㄅㄨㄅㄨ  跑去中正大吃  吃飯~  又遇到柯達= ="



他還請我吃炒飯(柯達  你人真好  幫助善良同胞 *-(>_<)-*



吃完回宿舍.........end


ps:  我發現  人千萬不能太宅  不然會感覺  運動能力變差了  (這個人絕對不是我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0552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