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的空洞 誰都無法填補


只能靠自己 找到出路


心中的回憶 誰都無法取代


只能靠自己 尋找幸福


最近我感覺到我自己墮落了.......


因為對於我當初的希望 夢想 還有新生活~


我都逐漸在放棄中  心裡有太多的不確定


我找不到方向  我無法安靜下來


因為  我有太多太多的繁雜  留在我的心裡


今天本來是要在圖書館當個認真的學生...


誰知道呢?  椅子都還沒做熱


魂早已九霄外....哀  該說是自己定力不足呢~  還是安逸日子過慣了! 討厭勞苦了呢?


不行!  我一定要走出這個牢籠 .......


不行!  我一定要解開這個枷鎖 .......


尋找...尋找對的方向~


現在我不能在不努力了!


因為   我答應過的話  絕不食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0552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