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回家的時候  想說找個以前的包包來背....


誰知道翻著翻著就找到好多高中時候的"創作"...


1.該說是無聊~


2.不然就是吃飽沒事~


3.還是想展現自己的才華~


天丫...應該每個都有吧= ㄩ ="


一起來看看淺作吧......

---------------------------

是你要走,不是我不留...


是你要飛,不是我不追...


愛妳,是情也是累...


讓你走,或許是個對...


縱有千語萬言~


只能獨自俳徊~


臉上的淚,似乎依舊不停的流


而你~


卻笑著回頭...


拋下一句你不在愛我~


而我~


卻悄悄地回首...


想起妳吻我的時候...


是那麼地溫柔...


走吧!走吧!


或許有一天...


我們會在某個地方...


再次短暫的停留~


再次的說一句妳愛我....

----------------------------

以上淺作  看來我只是欠栽培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0552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