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陽光下  妳總是可以看到一個玉樹臨風 才氣洋溢的男子




你可以再靠近一點  你可以再靠近一點....





(妳靠太近了吧~..........)




沒錯  你也沒看錯  就是我~.....




我是....一個既不帥也不宅的男孩...




從我身上你可以發現所有好男人的特質...





我很淳樸 木訥 不善言詞  節儉  有點可愛  有點讓人愛  





雖然我沒有很多的錢 發票也從來沒中過1千摳 (但我也從沒有哭泣過 ~)




最近單身  如果你需要男伴 [  面 談 價 可 議 ] 




記住~~  貨比三家不吃虧  買到就是賺到(一 .. 一)



我擁有很多夢想  也擁有很多希望~



從我身上散發出來的氣質....



你要相信  人擁有無限可以能~


( 打這樣不知道夠不夠~  先暫時這樣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0552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