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我那台小銀車(我自己的簡稱= ="  別笑)  早上又給我出狀況...




它又是給我發不動...主要是它給我停在上學校停車場的山腰上= ="




我整個就是超無言的....




後來我載了一個叫我"麻吉"的同班同學.....




我要載他之前就跟他說  我車怪怪的.....等等可能會牽車唷!!



他就說:[ 我們是好麻吉  好兄弟 有難同當麻 ]




後來果真出了問題~....到頭來  只有我自己一個人牽我的小銀銀上山





那個自稱麻吉的人...居然在旁邊看我推車車



這可真是麻吉  兄弟= ︿ =




晚上下了課  我想一想....不對  這樣子下去  遲早有一天拋錨在荒郊野外...





所以  一下課  馬上慢慢騎(因為怕騎太快 又給我不動~"~)回寢室....




放完包包  ....




準備一下就慢慢騎ㄅㄨㄅㄨ就機車行(還是不敢騎太快.....)




因為.......好怕不能動= ="



終於到機車行...老闆試騎了一下(嗚...老闆  你不知道油錢很貴嗎??)





騎完老闆說不是火星塞出問題(我一直以為是說)也不是卡布累達出問題(ps:卡布累達  機車上的術語 不清楚  我爸說的)




後來好像是CDI出問題....老闆建議我換辣




不過.......700摳  真是去它的多




我這個小窮鬼一個= =’



700摳是我一禮拜的飯錢~"~



當然先去問我老爸(不過錢還是我出)...




後來經過一番熱烈討論....還是換了....(不過老闆說:不行的話  還可以退錢給我~)



700摳...從我的錢包裡飛走了(泣............)



算了  失去就讓它失去吧~  就因為失去才會有更美好的






回到宿舍之後....跑去找偉哲......



它特地留了一鍋泡麵給我   超感動的辣  讓我又省下一筆了晚餐錢




我可愛的700摳  對不起    是我守護不住妳   


讓老闆給你帶走.....(原來小修一下就這麼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0552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