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難得  我沒有在寢室宅....


而是跟群益 辜辜 歐魯魯  她們一起出去吃麵>__<


想說難得出去....就以最快的速度  洗玩澡  吹頭髮  穿衣服...


準備好就去等西瓜跟阿強 鄭蓉  等不算太久  她們就到了~


後來一群人浩浩蕩蕩往民雄出發...


我本來想說不會很冷  誰知道ㄚ誰知道....超冷了


終於...麵館到了~


叫了不同口味的  只為了大家都可以喝到不同口味的湯= ="


麵吃完了...大家就去買粉圓  想說油還夠   就一起去了


再等的時候....有家XXX中要店的老闆娘  降一起初來說  我們這樣會影響到她們的生意

哭......又不是很好  (自以為辣)


終於等到了~...大家就準備回程囉*****













這時我的惡夢就來了.......我的ㄅㄨㄅㄨ突然就發不動了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後來歐魯魯還幫我去找機車行  ~~~好感動  還免費在我一程>____<


幸好他在哪地方壞掉....如果在更鳥不拉屎的地方壞了  我想  我一定會哭死= =’


反正今天謝謝大家幫我  感動= ="


PS:這次教訓讓我學到  千萬不要突然加油門.....


因為你的"火星塞"會突然卡死  這時候你就要花錢換了= ="  我的70摳  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0552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