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假期間 不小心轉到聽到的....覺得很好聽 所以 請大家聽聽看



雖然不是很感人....但光看MV還是有那種想哭的感動










作詞:永邦 
作曲:永邦 
編曲:鍾興民

愛 是那麼的自私 需要勇敢堅持 才能夠做的無微不至
你 像燦爛的星星 是無邪的天使 散發出愛的種子

你將我困在你心裡 一輩子
抓不住你消逝在風中 那麼的神秘 想望著我

愛是那麼神奇 誰也無法逃避
你是我的唯一傳奇 幸福終於能為我著地
擋不住的愛情 讓每個人都能生死相許
手心裡面緊握的只有你

你 像燦爛的星星 是無邪的天使
散發出愛的種子 你將我困在你的心裡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我抓不住你消逝在風中 那麼的神秘 想望著我

愛是那麼神奇 誰也無法逃避
你是我的唯一傳奇 幸福終於能為我著地
擋不住的愛情 讓每個人都能生死相許
永不分離 手心裡面緊握的只有你

baby 要愛的自由 才懂得珍惜
永遠都不忘記 幸福緊握在你手心 永遠不放棄

愛是那麼神奇 誰也無法逃避
你是我的唯一傳奇 幸福終於能為我著地
擋不住的愛情 讓每個人都能生死相許
永不分離 手心裡面緊握的只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0552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