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服日一早....我睡過頭了~  快7點才起來  因為群益說要7點半去學校(我給他載的辣....


趕緊跑去洗澡  洗香香..才會有人likeㄚ


後來一直等到7點半(其實是我一直在抓頭髮)   群益還沒下來  辜辜 趕緊打電話去叫他....因為他一定還在睡


終於群益下來了~  那時都快8點了..第一節考經濟  靠辜辜囉 一︿一"


出現了~傳說中的3貼.....酷唷


來囉!~這是重點.....在我們3貼上學校機車道上坡時


我可愛的包包就這樣"飛奔"出了機車   一 ㄩ 一"


我只好飛奔過去撿它  幸好~那時沒人  不然好糗!!


到了教室~又是一陣的無聊+發呆  ....


大家好像都很hight~~~


下了課...不是拍照就是聊天


可憐我也被拍到了(羞...

ps:記住....要介紹正妹給我  挖哈哈哈


中午  在圖書館  我遇到了總是讓我無言的小光~  人還不錯...(小光  還不跪下來感謝我  哈~

跟她稍微聊了一下...恩恩  幸好場面沒冷掉  ...


下午通是課就在有聽沒懂中渡過....


然後微積...我翹掉了  幾乎不想去聽  誰叫我沒那麼認真  也沒那  耐性> m <


然後終於到了大家期待的制服趴.......


我很期待外文系的喔  哈哈~~~~


的確!!~我有看到正妹了= ="


但活動說還要7點才能開始..(有點小失望~~~


就跟辜辜跑去雲水喝湯跟飲料(免錢的  ~~喝給他倒辣= =’


後來回來的時候...恩  還蠻給面子的  知道我等不及了~~


就已經開始了 > n <  (我抽到第4組唷!!~


看了一下沒我like的  失望中的絕望


只好免強陪她們一起玩囉!!(其實是被拖出去的~  我真的很不想玩...


後來...我就一直再後面的零食跟飲料區閒晃


不停的吃吃喝喝~~~~


裡面的燈光實在暗的可以  ...幾乎不知道誰是誰~~


最後財經的大伙們~~~幹了兩大包餅乾  爽辣(偷偷從後門跑了= =’


而我呢!!就留在那看無趣的走秀...因為群益要陪西瓜


我只好繼續呆著吧~


終於...活動  結束了~


我什麼人也沒認識到~


各位客官說說~這是什麼連誼麻(謎:根本是你自己沒融入~

(任:ㄆㄆ  誰叫關了登  看不到正妹ㄚ!!


最後


愛情與麵包 ......


今天我選擇麵包~~~50摳的成本ㄝ  好貴唷


不回回本不行= 口 =


而愛情.......挖哈哈哈  它依舊摸不清楚


(因為太黑了~  怎麼可能摸的到呢?  xddd


反正  好無趣唷!!




我沒認識正妹這才是重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0552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