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我  湧任大大 參加了飛舞集的期初,抱著期待的心情去~


結果6點半一到,本人我就非常準時的到了......


結果男生怎麼那麼少~"~只有我一個男生~


後來人總算多一點了!!


正妹也有幾個~因該算"裡面"正的><"


大家就開始吃吃喝喝.....


也沒多好,就一塊麵包 一盒奶酪 喝幾杯飲料....


後來大家就開始玩團康....


這是我惡夢的開始~


輸了要懲罰,好死不死....


玩到快結束的時候...(玩"小"風吹)


小風吹的玩法就是大風吹的相反~


最後我輸了.....


懲罰就是用屁股寫飛舞集的"集"


還有學長玩到最後要親學弟的腳..........= ="


算了!!~我也不知道會不會參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0552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