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真是有夠久沒碰鍵盤   都偷懶再貼......


恩恩  我知道  以後還是多打字好啦~


不過...還真有點不習慣   哈哈哈~


今天  真是他X的(抱歉 禁音)  高興~


為了偉大的"畢業禮物" 我光明正大的請假出來


結果~> 我現在人正坐在網咖  看著一部又一部的影片(不是A的...我粉正直= =")


好吧~  畢業萬歲  畢業禮物萬歲  網咖萬歲  影片萬歲


義無反顧的持續看著......


呈瘋狂性的猛貼......


丫~~~~~~~~~我絕不是宅男  決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0552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