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夜 一個 孤獨又感覺寒冷的夜晚的夜晚 聽著這首歌 才感覺 這樣的我 好孤單喔

一樣的月光 一樣的路 我依舊孤獨 我好累喔!! 有時真的想放下心中的不快

慢慢的躺在廣大的大草坪上 看著那月亮 看著那屬於天際的每一個星光 感嘆 或許 是一種抒發

那流淚 是否也是一種發洩呢?? 這世上可曾有我想要的答案

呵呵 我從來沒想過有答案 因為 我還有一份堅持 堅持著 我想要找到一個可讓我愛的百分百女孩

任何人都可以說我傻 說我笨 也可以說我根本不可能找到

或許 我想要的只是那一份感覺 那一份讓我堅持愛下去的感覺

一個傻裡傻氣 呆頭呆腦的傻子 等待著~


小 惡 魔 帝 茲 隨 性 小 筆 在 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0552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